巨蟹

呆萌勇者和魔王大人(一)

设定:勇者杉田×魔王中村

1.有一天,很无聊无聊的魔王大人实在是太无聊了,于是隐匿了身形,跑到了一座小山村里。

2.魔王大人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人,也看到了当时只有等级1的勇者杉田。当时的勇者杉田只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勇者。

3.可是魔王大人就被这么一个傻不拉几的小勇者吸引了目光。看着他帮老奶奶拿东西,帮隔壁小红找丢失的小猫,帮村庄消灭烦人的史莱姆,消灭哥布林……有了一个又个队友——温柔的魔法师尼桑神谷,大佬样的战士
mafio梶田,可爱又活泼腹黑的精灵悠木……看着他成为一位温柔强大又可靠的真正的勇者。魔王大人突然觉得有点落寞。

4.不知不觉,当初只有等级1的小呆萌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满级勇者了,魔王中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……寂寞,不过他是绝对不会承认他寂寞了的,更不会承认魔王大人爱上了勇者。魔王中村知道,不久以后勇者杉田一行人就要来找他了。

5.于是,魔王中村藏了能杀死自己的圣剑,等待被勇者杉田拿到然后亲自杀死自己。

6.勇者杉田找到了圣剑。

7.勇者杉田拿着圣剑站在了魔王中村面前。

8.勇者杉田举起了圣剑。

9.魔王中村等待着死亡。

10.咦? 勇者杉田抱住了魔王中村!

11.勇者杉田说话了!
    “我知道你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看着我,我觉得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那么,魔王大人,愿意……嫁给我吗?”
    “好……”

12.勇者找到了被魔王藏起来的圣剑,可是没有杀死他,而是在队友的见证下,和他求婚。

13.最后的最后,勇者杉田和魔王中村幸福的在一起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