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呆萌勇者和魔王大人(二)

1.在杉田勇者还是等级1的小勇者时,就发现有一个很可爱的人。可是奇怪的,在他问别人有没有人认识这个很可爱的男人时,大家好像都看不见他似的。这个时候杉田勇者就想:只有我能看见他,是不是他是我的小精灵或是守护者之类的呢?

2.这个念头在杉田勇者发现‘他’,只看着他时,更加强烈了。

3.在杉田帮老奶奶拿东西时,小身板拿不动要掉下来了,魔王中村悄悄的用魔法护着他;在杉田找不到隔壁小红调皮的猫时,魔王中村学猫叫,引出了缺爱的小猫;在杉田帮助村庄消灭烦人的史莱姆时,魔王中村偷偷挡住了想要偷袭的小史莱姆……

4.杉田发现,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可爱的男人了。

5.一路上,杉田遇见了温柔的魔法师尼桑神谷君,大佬样的战士mafio梶田,可爱又活泼腹黑的精灵悠木……杉田发现,他的守护者好像越来越落寞了……

6.为什么,看到他的守护者落寞,杉田他…心里也有点…难受呢。勇者杉田想啊:他是不是喜欢上这个只有自己能看见的人了。

7.果然是喜欢啊。这么温柔的一个人。这么可爱的人。这么……照顾我的人。

8.勇者杉田已经不是以前等级1的小勇者了,而是独当一面的可靠的勇者了。终于要去打魔王了。可是他突然发现,他的守护者不见了!勇者杉田很着急,他怕,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。他发了疯地找,找啊找,却发现,他的守护者正在藏能够杀死魔王的圣剑。原来……不是守护者,而是——魔王大人啊。

9.可是,那又怎样?勇者杉田拿起了圣剑。

10.站在了魔王大人面前。

11.抱住了魔王!

12.“我知道你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看着我,我觉得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那么,魔王大人,愿意……嫁给我吗?”

“好……”

13.最后的最后,勇者杉田和魔王中村幸福的在一起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