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{知乎体} 有一个人等你回家是什么的感觉

提问:有一个人等你回家是什么感觉?
只爱吃肉:
       谢邀。题主肯定是因为到了晚上一个人会感到寂寞才会问这种问题的吧。我以前也是这样的,因为工作的关系回到家总是很晚了,这么晚回家,只能感到:啊,真静啊……好黑啊……人不由自主的就会想些让人忧郁的不好的事情。整个人情绪都很低落,然后关了电视准备睡觉的时候觉得自己快死了,真的太安静了。
       抱着不能在这么下去的想法和好朋友,就叫他S君吧,说了这件事,意外地对他说了“过来吧”这样的话。也没想他能真的过来,可是那个男人啊!!!高高兴兴地收拾了在琦玉(他老家)的东西,跑了过来。我打开门,看到他带着行李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只是说说而已,谁让他真的过来了,我才不会高兴呢…S君抱着他那些行李,对我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大笑容,好像一只求主人抚摸夸奖的大金毛,说:“我会在你家呆到你烦为止哦,因为你家舒服~”。真是大白痴。
       那一个星期,每天回家就能看到一个大型生物霸占了我的零食!霸占了我的沙发!霸占了我的电视机!更可恶的是霸占了我的游戏!!!吵吵囔囔地在我打开门之后喊着:欢迎回来,Nakamura。只是喊我的名字而已,不要用那么欢快的语调啊!不过房间,总算没有那么安静了。然后他会放下手中正在打的游戏,跑进厨房,端出杉田特制·卖相不好·意外的挺好吃·乱七八糟·乌冬面/咖喱/关东煮等等夜宵。丑死了,我才不会承认这些合我的胃口。
       偶尔我们也会去吃烤肉,肉肉肉,这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更多的时候,我们在一起打游戏。S君那家伙总是拖我后腿,一个奶妈跑到我前面替我挡什么伤害啊!气死我了!还是玩对战游戏吧,打他,消消气。睡觉的时候也是,我家是没有枕头的,也不想给他买个新的,就拿两条毛巾卷吧卷吧垫他头下面就当枕头了。他还嫌弃,晚上总是偷偷摸摸爬到我的床上,两个大男人挤一张床,他也不嫌挤!热都热死了好吗!
       算了,偶尔让他任性一下吧……然后……一个星期,他在我家住了四天,实在受不了的我把他赶了出去,唉。好像偏题了 我回答的是有个同居人是怎么样的感觉?emmm,说点正经的吧,回到有家人的家之后感觉很温暖不是吗?会有人准备晚饭的不是吗?一个人的话不开灯家里是一片漆黑,有人的话不是很好嘛。
FIN.
       关于杉田住中村家的事,大家一定都知道吧,(不知道的欢迎观看B站av1206502了解一下)我只是把我想象的杉田等中村回家这件事写了出来,不过那种温暖的感觉没有办法写清楚啊。迟到的杉田君生贺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