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你是我的

注意:有一点点黑化 SM 女装杉田出没
因为听说这次杉田又穿女装了,还是JK,还和神谷君一起互掀裙子玩,所以写了这篇文。吃醋的中村可是很可怕的。

      “那个笨蛋,自从穿过女装后,仿佛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,老是穿女装。这次更是过分,竟然穿了JK制服,短到屁股下面的裙子,太糟糕了吧。这个没有节操的家伙,竟然还敢当着大家的面掀裙子!说什么穿着打底所以没关系这种话。这个人真以为我不会吃……吃醋嘛……那个混蛋,还和神谷君一起掀裙子玩,真是太过分了,这次必须要好好调教调教一下了。”中村看了这次女装为你而穿的推特正处于濒临爆发的状态。
      “Nakamura san 我回来了。”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。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Nakamura? 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 ”
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(ノ`⊿´)ノ
      “那……怎么不理我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今天又穿女装了。”肯定的语气。
      “是啊,这次女装完成度可高呢,超合身的,料子也超舒服的,道具也超棒的。”这个人还在絮絮叨叨说着关于女装的话题,完全不知道处于爆发状态的中村是什么心情。“……而且今天和尼桑一起哦,尼桑穿裙子超可爱的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够了”中村一把抓住了杉田的手腕,用力握紧,“你什么都不明白。”压抑的气氛在空中弥漫。
      “中村,你……怎么了,你弄疼我了,我不明白什么?你可以和我说,先放开我好吗?不……不要这样。”
      “不要怎样,嗯~”不容杉田抗拒,中村强势的吻上了杉田的唇。没有以前的温柔,而是粗暴的
      “Na…kamu…ra…嗯…不要…难受。”因为中村的吻,杉田只能断断续续的说。
      “你的女装呢。”中村边说边玩弄杉田的下身。
      “啊…在…在包里”杉田的理智已经渐渐崩溃。
      “穿上,给我看。”这是命令。
      “现在?”
      “我可没有太多耐心。”中村一口咬上杉田的锁骨。
      “我,我这就去穿”

PS:先卡在这,剩下的晚上发图片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