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一方受伤梗(其实是杉田君的生日贺文啦~)

     “生日快乐,杉田桑!”只有今天的中村是不蹭的,甚至会捧着玫瑰花出现在杉田的生日聚会上。不过今天是特别的,是中村和杉田两个人的生日会。
     “今天的晚饭是火锅哦,还有高级牛肉。”
     “是火锅啊……”
     “你那种明显是失望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,是在嫌弃我不会做饭嘛,混蛋,有牛肉给你吃就不错了,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     “没有嫌弃啦,火锅将军可是我在银他妈想吃都吃不到的美味呢,可是,我以为你会亲自做点什么给我吃的(╥╯﹏╰╥)”杉田一脸委屈。
     “你以为我不想给你做菜吃吗……”中村小声嘟囔到。不自然的握了握拳头。
     “Nakamura kun?”
     “嗯~”中村回了回神。
     “你手怎么了?受伤吗?怎么伤的?搽药了没?肯定没,我去找医药箱,你等等。”杉田罕见的慌张。
     “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我受伤了的!明明我都没给你看过我的手。”
     “你刚才握拳不太自然,怎么看都是受伤了吧,你怎么那么不小心……”
     ‘这个人到底是对我多在意啊……’中村心里这么想着‘不过……心情很好啊。’
      不过中村是不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的,只说:“还不是意图点亮做饭技能的时候,小看了凶猛的菜刀先生,被好好上了一课。”
     “所以说不要小看做饭呢,不过你怎么突然想做饭了?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该不会……”
     “是啦是啦,就是和你幻想中的一样啦,原本想亲自给你做饭庆祝你生日的啦。”这种时候中村意外的诚实,可爱。
     “ヾ(✿゚▽゚)ノ Yuuichi 最喜欢你了”
     “不许叫我悠一!”
       还没说完某大型犬就扑倒了中村的身上,把头靠在中村的肩上,在中村的耳边轻轻道:“下一年生日还要和悠一一起过。”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中村回答杉田,并在心里想着‘以后的每一年都会和你一起过的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……’

作者有话说:杉田君10.11生日快乐,希望以后每一年的生日你都能和中村一起过,你们要永远在一起啊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