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吃醋梗

吃醋梗(杉田篇)

       出自东爱某集中村叫桑岛法子为法子,然后杉田说不许叫法子而引发的脑洞。我觉得这一段谁吃醋的可以唉,所以有两篇。这一篇是杉田吃醋。

       “哦,法子桑”
       “不许叫法子,给我好好叫名字啊。”杉田听到中村这么叫桑岛法子,这句话就脱口而出。
       东爱录制结束后,两人走在街上。
      “哎,杉田,刚刚录制的时候。”不知道为什么杉田觉得中村的语气中有点微妙。
      “说到录制,刚刚录制的时候,你怎么叫桑岛桑‘法子’啊。”杉田抱怨道。
      “怎么,我不能叫‘法子’?因为你喜欢她,所以我就不能叫?因为法子,所以你是在吃我的醋吗?”明明是疑问的语气,硬是说出了陈述的味道。中村莫名来的怒气。
      “不是啦,我没吃你的醋”不如说是吃桑岛的醋“明明,你都没有叫过我智和。”杉田一脸委屈地看着中村。水汪汪的眼睛倒映着中村的样子。
      看着杉田这个样子,中村的怒气一下子全消了。唉,对这个人,没办法。
     “悠一,叫我智和嘛,叫嘛,叫嘛。”杉田在中村耳边喋喋不休。
     “不许叫我悠一。”
     “中村,你叫一下嘛。”
     “我才不要呢~”
       就这样,边吵边闹,走在街上,一起回家。

虽然这个有两篇但另一篇我打算逆cp,emmmm
写肉中……这个就短小一点了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