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同被而眠

       中村来杉田家打游戏,他们俩打游戏就没个限度,打着打着都快两点了。
     “呐,中村,我先睡了哦,你也别玩的太晚”杉田打着哈欠说到。“我明天还有工作,再不睡就不行了。”
     “知道了,有工作就早说嘛,干嘛这么晚才说。”
     “你好不容易来我家,当然不想早点睡,想多陪你玩会儿游戏。”听到杉田这么说,中村愣了一下,之后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  “你是在怪我不经常来你家嘛,知道了,以后会来的,不要再说这种话了。”
     “真的,太好了。”
     “你不是要睡觉吗,还不快去。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 真是个大笨蛋……一会儿浴室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应该洗好了吧直到中村听到铺被子的声音:真的睡了吧。没了杉田,游戏似乎也没有意思起来,给人物升了一级后中村就放下手柄,准备睡觉。
     “杉田,杉田……”没有反应,看来睡着了。这里是杉田家,两个人都有枕头,床也够大,中村蹭了蹭,躺到杉田身边。
       距离几厘米的地方就是杉田,中村忽地没了睡意,细细地看起杉田来:额头的疤是小时候留下的,纤细的学生时代,轻笑。眼睛是双眼皮,开心的时候眼角都带笑,很漂亮呢,眼睛里也亮闪闪的,像在看夏夜的星空一样。鼻子,嗯,很可爱。
       嘴巴很秀气,有的时候想亲上去呢。不对,我怎么会想亲他,冷静冷静。一不小心就瞄到了杉田的手,不得不说这可能是杉田最好看的部位了,虽然腿也很好看,可是杉田的手即纤细又修长,还白白嫩嫩的,比女生的手都好看,好看。不看了,越看越觉得自己不对劲,可刚闭上眼,周围都是杉田身上刚洗好澡沐浴露的味道。薄荷味的,都是杉田的味道,杉田的味道,杉田的,杉田,杉田。喜欢……杉田,牙白,喜欢他,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。
     “杉田さん,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。(杉田,我喜欢你)”中村轻轻说道。然后虚抱着杉田睡去。
     “中村さん、私もあなたが好きです(中村,我也喜欢你)

觉得有些偏题,不过还是这么写了,他们俩的日常我超喜欢,东京相遇是我的精神食粮,爱杉田爱悠一。这篇和上一篇有点关系,然后就这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