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

同一种味道的沐浴露

用了大大的脑洞,粮实在太少了,就只能自割大腿肉的,写的不好,请多指教 @西柚酱碎了

同一种味道的沐浴露(杉田篇)
       一如既往的两个人,围在游戏机和显示屏边上玩着游戏。
       与往常不同的,今天的中村睡在了杉田家里。可能是中村看到杉田盯着他,湿漉漉的眼里透露出的不想他走的信息,一心软就说要留下来。听到这句话的杉田露出了只会在中村面前展露的笑容,然后开开心心地对中村说:“我去把另一套寝具拿出来,真是的,中村家里什么时候能多准备一个枕头啊,每次去你家过夜都睡毛巾。”说到这带了点委屈的味道。
     “啰嗦死了,能给你睡就不错,还不快去给我铺床。”还是一如既往的中村式傲娇。
     “是,中村大人,在小的准备的途中,大人可先移步浴室,美美的洗个澡,再等待小的。”
     “知道了,你快去吧。”于是杉田就去铺床了,等他再出来的时候,中村已经洗好澡了。
      “慢死了,等你一起打游戏呢,快过来。”啊,中村独特的温柔啊,杉田不禁怎么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杉田便坐到中村的右手边,和东京相遇一样,玩着游戏,靠的很近。不过和东京相遇不一样,中村的身上因为刚洗好澡,还有些水珠挂在头发上,传来一股淡淡的香味。薄荷味的,是杉田家沐浴露的味道,是杉田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 靠的太近了,连身上的香味都闻得到,这一股味道弄的杉田没法好好打游戏,转过头,盯着中村看,感受这沐浴露的味道一点点钻进他的鼻子,感受中村身上都是这股味道,就像沾染了他的味道。无由来的燥热。
     “你在干嘛啦,打游戏都不好好打,关盯着我干嘛。”
     “觉得中村身上都是我的味道。”杉田一向想什么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 中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愣了一下,然后脱口而出“混蛋,你在说什么,折你锁骨哦。”说完一巴掌拍向杉田的锁骨,可在杉田看不到的地方,羞红了耳朵。
     “痛,痛,痛,中村你下手太重了啦。”
     “谁叫你要说这种话,什么叫我身上是你的味道,你工口本看太多了吧。别再说了,好好陪我玩游戏。”
     “好。”这种感觉真是棒,下次还要让中村留宿,杉田默默的想着。
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